• bbin宝盈(科技)

    來源:伉儷,作者: ,:

    哎,講起這個「宜春老火車站附近小巷」,我跟到講,那些外地人啊,搞得像踩雷陣一樣,明明有些地方好得卵都跌,卻轉頭跑去那些被吹起來的網紅店,結果錢花了,味道卻吃不對。前幾天有個朋友問我,說在那邊玩一天,一百塊夠不夠搞?我直接笑他,你要是曉得門路,一百塊吃到撐都吃得有餘!今天我跟你們好生講透,宜春老火車站附近小巷,恁子搞才對路,莫花冤枉錢。

    頭一個坑:你莫看門面爛,就以為不好吃

    你曉得伐,在「宜春老火車站附近小巷」這種地方啊,越是門面爛撇撇的店,越有可能是開了二三十年的老字號。我前陣子去了一家粉店,叫什麼「阿春米粉」,門頭都快倒了,裏面就是幾張破桌子和塑料凳子,但那味道,硬是把我吃得停不下來。一碗粉普通粉六塊錢,加滷蛋才八塊,湯底是用骨頭熬出來的,香得鼻子都要飛起來了。老闆說他家開了28年,從來不做廣告,都是老客帶新客。

    老子偷偷跟你講,這種老店的特徵就是:門口沒啥裝飾,但桌子上總會有一罐自家醃的酸菜或者辣椒醬。你只要看到有本地人排隊,基本就錯不了。

    再扯深一層:小巷子尾巴,才是藏龍臥虎之地

    「宜春老火車站附近小巷」的格局,咯,彎來彎克像陽朔西街哩小巷子,頭尾兩頭熱鬧,中間冷清,但你越往巷子尾巴走,越容易發現寶藏。我上個月帶個外地的朋友去轉,走到快巷尾的時候,看到一家賣燒餅的老攤子,攤主是個頭髮白了一半的老婆婆。她說她的燒餅是用宜春本地的麥子磨粉做的,外面撒了芝麻,一塊一塊現烤現賣,一個才兩塊錢。那天我買了五個才花了十塊錢,朋友吃得連渣都不剩。

    相關圖片

    這種攤子一般下午三點多才出攤,賣到晚上七八點就收了,晚了就吃不上了,你們要去記得抓緊時間。

    最卵要命哩一點:停車得有策略,不然走得你腿都斷

    宜春老火車站附近哩小巷啊,停車是個大問題,特別是周末。那些不熟路的,把車停在邊上的主幹道上,結果搞得走路要走好幾百米,還要被交警貼條。我給你們講透,最好是停到老火車站對面有個老舊停車場,收費便宜,五塊錢一小時,全天封頂二十塊。而且停車場離小巷子只有200米,走幾步就到了,省事得很。

    一點補充:公交車路線也很方便

    如果你不想開車,我建議直接坐公交,宜春市內的3路和7路車都經過老火車站,車票才兩塊錢,要啥自行車咯?

    最後一點:晚上去,氛圍才夠味

    相關圖片

    宜春老火車站附近小巷,晚上才是最有意思的時候。白天很多店不開,熱鬧不起來,到了晚上六七點,路邊的小攤子全擺起來,烤串的香味、麻辣燙的熱氣,硬是讓人流口水。特別是有一家賣糯米雞的攤子,你要是晚九點後才去,基本就賣光了。這個攤子的位置就在巷子中間的大榕樹旁邊,攤主是個胖胖的中年男人,糯米雞四塊一個,比拳頭還大,料足得很。


    你要是想驗哈我講的對不對,先去吃阿春米粉,看那湯是不是用骨頭熬的,再去巷尾找燒餅攤,看婆婆賣的有沒有芝麻那陣香。晚上去糯米雞攤,九點鐘前能不能買得到,吃後你再來評價!

    標籤:宜春老火車站附近小巷,宜春美食攻略,小巷小吃,宜春停車攻略,宜春夜市

    評論1:阿春米粉我吃過,確實是骨湯的,味道沒話說,但門頭太破了,第一次去差點沒敢進!

    評論2:巷尾的燒餅攤我沒找到,能不能具體說下走多少米就能看到?

    評論3:停車場那個我試過了,5塊錢一小時是真的便宜,而且老闆還幫我指路,服務挺好。

    評論4:糯米雞攤子我上次去晚了,賣光了,氣得我打算下次下午六點就去蹲守。

    《阜陽夜晚好玩的地方黃》

    同期,除了內地,中信證券在港澳台、其他地區員工人數共2102人。

    《廣州番禺區站銜女聚中在哪?》

    21 江蘇國信 002608 公司聚焦能源電力核心業務,構建了以燃煤、燃氣發電機組為主,兼具新能源佈局的電力生產體系,旗下機組具備高效清潔的特點,可保障區域電力供應的穩定可靠。同時公司持續優化能源結構,持续探索清潔能源开展路徑,在保障電力熱力穩定供應的基礎上,助力行業綠色低碳轉型,為經濟社會开展给予堅實的能源支撐。

    《於家莊雞窩搬到哪裏了》

    「木葉盞不僅是一件瓷器,更是千年文化的載體。」于慧慧說,隨着木葉盞的「破圈」,越來越多的非遺手藝人主動伸出合作之手。如今,靜象已深度對接200多位非遺手藝人,匯聚超10000種非遺產品。

    評論1:銀企雲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