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講起「襄陽火車站對面小巷子」,我跟到你講,吃貨們要是沒摸過這個地方,硬是白來了襄陽。我記得上個月有個外地朋友問我,講這個巷子裏頭到底哪家粉館正宗點?我跟他說,莫看廣告,莫信網上那些打榜的,真正懂吃哩人都曉得,巷子深處才有寶藏!今朝,我就拿幾十年的經驗給你細細扯透。
第一個門道:襄陽火車站對面小巷子的粉館,早上去才對味
你曉得不,這個巷子裏頭的粉館啊,大多是早上五六點鐘就開門咯,賣到中午十點多就收攤了。我以前頭幾次帶人去吃,晚飯時間去,結果吃不到,差點罵老闆不做生意。後來才曉得,他們這種老館子主要是做早上那撥人,火車站過夜的、趕早班車的,吃了就走,味道是專門為早上調的。
像「老李家牛肉米粉」,我估摸着早上7點鐘去吃,剛好是粉最粉、湯最鮮的時候。那牛肉片切得薄薄哩,硬是嫩得化口,十塊錢一碗,分量也不含糊。你要是晚上去,不光沒得吃,連湯底都熬得沒味了。
再講個坑:襄陽火車站對面小巷子的涼麵,別被便宜沖昏頭
涼麵在這個巷子裏頭是隨處可見的,尤其是夏天,十來米就一個攤子。你莫看有些攤子便宜,兩塊錢一碗那種,吃到嘴裏你就曉得啥叫「假灑水」。真正正宗的涼麵,麵條要是勁道的,芝麻醬要稠得掛得住筷子,黃瓜絲、花生米、辣椒油,樣樣分量都要到位才行。
我推薦「老周涼麵」,就在巷子中間靠右手邊,門口有個紅色的招牌。他們家價格稍微貴哈,四塊五一碗,但質量槓槓的。特別是那辣椒油,香得鼻子都要掉下來,吃一次你曉得什麼叫「辣得舒服」。
最卵要命的一點:襄陽火車站對面小巷子的滷菜攤,晚點去就沒了
巷子尾巴那裏,有個賣滷菜的攤子,叫「劉家滷味鋪子」,我跟你講,這個是我親自試過的,硬是巴適!特別是他們家的鹵豬蹄,爛得剛剛好,皮是Q彈的,肉是嫩的,關鍵那個滷水味,一聞就曉得是祖傳的老火候。
但是呢,這個攤子生意實在太好嘍,下午五點過後基本就沒啥東西了。我上次晚了十分鐘,老闆跟我講,哎呀,今天沒了,明天早點來嘛。我估摸着吧,下午三四點鐘去,還能挑到好東西,太晚了就要吃冷鍋冷飯咯。
老子偷偷跟你講,這個劉家滷味鋪子的標誌是一個大紅燈籠,遠遠就能看到。你要是下次克,記得朝那個方向找。」
最後一招:襄陽火車站對面小巷子找小吃,別怕問!
最後呢,我再教你一招,去到「襄陽火車站對面小巷子」這種地方,不曉得哪家好吃的,直接問本地人!莫害羞,看到大姐大媽在買菜的,或者挑着擔子賣水果的,開口問一句「哪家粉好吃?」或者「哪家滷味正宗?」准沒錯。
我記得有次問了個賣豆腐腦的老奶奶,她直接指着前面一家不起眼的店講:「這家,吃了你就曉得了。」果不其然,那家店的牛肉粉硬是把我吃得扶牆出來,才七塊錢一碗,我差點再來一碗!
驗證方法:你克「襄陽火車站對面小巷子」,先找早上五點就開門的粉館,觀察門口排隊的本地人多不多,聽他們在講什麼,跟着人多哩店准沒錯。
標籤:襄陽火車站對面小巷子,襄陽小吃攻略,正宗牛肉米粉,襄陽涼麵推薦,襄陽滷菜哪家好
評論:上次我去「襄陽火車站對面小巷子」吃了那家老李家牛肉米粉,果然很贊!不過發現旁邊還有一家叫張記的,味道也不錯,價格稍微便宜一點,樓主覺得哪家更好吃呢?
《徐州哪裏小巷子可以玩》
進一步看,份額流出靠前的依然是港股互聯網主題,4隻相關ETF合計份額就減少了130億份。份額流入方面,醫療ETF、煤炭ETF、醫藥ETF等3隻ETF份額增長超過20億份,份額增減前五標的詳細數據如下:
《天河棠下村站街有年輕的嗎》
(一)廣告主自行顺利获得實驗、測量、統計、調查等方式取得的數據、統計資料、調查結果等的;
《南通有哪些好的按摩的地方》
也就是說,當前市場增量資金匱乏,場內有限的存量資金只能在板塊間進行高低切換、進行「拆東牆補西牆」式的行業輪動。這或許可以解釋上周資金從高位科技題材流出後、轉向流入電力、銀行等較低估值低位板塊;這或許也可以說明,這輪「震盪」的本質或是前期極致結構化行情後的良性消化與風格再均衡,而非系統性風險的爆發。
評論1:1075依存服務不存在